請你跟我這樣過-女人不能忽略-要命的經皮毒






請你跟我這樣過-女人不能忽略-要命的經皮毒









來源:東森電視 請你跟我這樣過 節目



每天的清潔、保養、上妝,是讓肌膚氣色更好,還是餵皮膚吃進毒素?傳說中的恐怖經皮毒,到底會引發什麼樣的病變?液狀、乳狀、霜狀的保養品你擦對了嗎?哪一類的保養品比較好?保濕、美白成分怎麼挑,才不會讓皮膚產生病變,造成傷害?!敬請鎖定超視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播出的「請你跟我這樣過」 (關鍵字:宋新妮、張景嵐、鍾欣凌、林杰樑、洪素卿、蔡宗樺、侯昌明、黃文華、請你跟我這樣過、經皮毒、女人不能忽略、清潔、保養、上妝、肌膚氣色更好、餵皮膚吃進毒素、液狀保養品、乳狀保養品、霜狀保養品、保濕成分、美白成分、皮膚產生病變)
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